至頂文章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期初領域召集人會議」暨教師增能研習「創新飛運動在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之策略與分享」與「適應體育運用在健康與體育領域」實施計畫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 函
地址:42007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
承辦人:柯立芳
電話:(04)2289111#54906
傳真:(04)25274563
電子信箱:solmi@taichung.gov.tw
受文者:臺中市立四箴國民中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4年8月24日
發文字號:中市教督字第1040062205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如主旨(0062205A00_ATTCH1.doc)

主旨:檢送本市國民教育輔導團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國中組辦理104年度臺中市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精進國中小教學品質整體計畫---「期初領域召集人會議」暨教師增能研習「創新飛運動在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之策略與分享」與「適應體育運用在健康與體育領域」實施計畫,請轉知所屬並惠予公(差)假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學品質要點、104年度臺中市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學品質整體計畫暨市立四箴國中104年8月17日四箴特字第1040004452號函辦理。

二、本案相關事宜如下:
(一)辦理時間:104年9月16日(星期三 )上午8:30~17:00。
(二)辦理地點:臺中市私立惠明盲校。
(三)參加對象:臺中市國民教育輔導團國中組與國小組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召集人、副召集人、輔導員及各國中健康與體育領域領域召集人一名,另開放其他有興趣老師參加。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請逕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研習線上報名系統進行報名。

三、檢附104年度臺中市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精進國中小教學品質整體計畫--「期初領域召集人會議」暨教師增能研習「創新飛盤運動在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之策略與分享」與「適應體育運用在健康與體育領域」實施計畫,如附件。

正本:臺中市各市立國民中小學、臺中市各市立國民小學
副本:本局督學室2015-08-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