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頂文章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身體健康,心理也要健康

省思:
節錄自「華人健康網」的文章也是近來各大電視報導之新聞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245/25001)
一方面突顯出了言論自由過度申張之問題,另一方面也呈現出人在面對壓力時之態度

不論是生理上的健康,還是心理上的健康

都是很重要的

但我們往往把身體機能的健全視為健康範疇的大部分,而比較少在國小教育中談到心理的健康

隨著社會生活型態的變遷與大眾傳播媒體的進步與更迭

網路傳播的力量己然成了另一股生活中的力道

虛擬的世界構築了另一個類真實的空間

雖然我們近年來推廣了網路安全與網路倫理之課程

但在教育現場的成效,還是有所不足

而其成效,也有待實証研究去驗証





楊又穎死於網路霸凌!醫:4招破解

──【反網路霸凌】專題

】 
知名藝人楊又穎於昨(22日)驚傳輕生,令人不勝唏噓!外界對於她的自殺原因多有揣測,她的哥哥忍住悲傷,於今日公開其生前部分留言表示,妹妹確實是因不堪網路上誣衊式的霸凌留言,才會走上絕路。精神科醫師表示,面對網路霸凌等問題,應謹記4原則正向面對。
知名藝人楊又穎於昨日(22日)驚傳輕生,令人不勝唏噓!(圖片/取材自楊又穎 Cindy臉書)
知名藝人楊又穎於昨日(22日)驚傳輕生,令人不勝唏噓!(圖片/取材自楊又穎 Cindy臉書)
楊又穎的哥哥指出,網路誣衊式霸凌是造成妹妹Cindy自殺的原因,在妹妹遺書中深深透露自己對網路霸凌的無奈,她提到「每個人都會為了保護自己而說謊,但請記得,誰也騙不了誰,誰也騙不了自己,我將帶著事實到別的地方去,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地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