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頂文章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臺中市國民教育輔導團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國小輔導小組

臺中市國民教育輔導團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國小輔導小組
100學年度第一學期第四次團務會議會議
        時間:101112(星期四)上午9:30
        地點:國光國小
團務報告
一、  本學期本團主要工作有兩項,為「到校服務工作」及「100年度臺中市國小巡迴輔導計畫」,任務與責任繁重,特別向大家的辛苦及熱忱致敬,請各位輔導員完成訪視後將成果上傳至輔導團網站http://www.guidance.tc.edu.tw/  (功能選單/輔導員選單/活動訪視報告)

二、  本學期重點工作,充實各領域網站,請各位輔導員充實輔導團網站內容,並辦理線上諮詢輔導工作。

三、  感謝大家審查台中市教學資源網http://etoe.tc.edu.tw/ 國小健體領域教案(1230日完成),日前已將教案全部審理完畢,共審查370件國小健體領域相關教學資源。

四、  討論100學年度第二學期團務會議日期及地點。

五、  陳勝雄校長及趙春旺校長榮退歡送。

六、  恭喜葉中雄主任及黃圓媛主任於本次校長甄選中金榜題名。
 
七、  感謝本學期大家為輔導團事務辛勞的付出,學生的健康和體育表現因為大家的付出也一定有更顯著的提升,在新的一年裡還是要麻煩大家,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